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勒布朗向我学了很多 害怕超巨阴影可真扯淡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科比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聊到了自己在球场和商场的领袖之道,谈到了他对于乔丹、勒布朗等不同时代伟大球星的看法。



  科比说自己当年拒绝了杜克大学的招募,其实就是渴望与他心中那些伟大球员得到交手的机会。

  “学习最伟大球员,看数据没用,所以我要直接进NBA,真正感受跟他们比赛是什么感觉……什么高中生的适应困难,都是借口,如果真的渴望,可以克服一切困难。”他说。

  科比也说,伟大球队总有很多伟大球员,公牛如此,湖人也是如此。如果他当初有去公牛打球的机会,他也不会因为害怕乔丹的阴影而拒绝。“什么公牛有了乔丹就不敢加盟,扯淡呢。”他说。

  “我领导球队的想法,就是队里每个人,都必须尽到自己的责任,做好该做的工作,没有借口。刚打完背靠背,第二天要训练,最好给我做好准备,因为我会等着你们。”

  “我从来不会粉饰什么太平,这或许让一些人不爽。但我仍然收获了亲密的战友情谊,一直保留到现在。但我知道,斯马什-帕克大约还是会说我是个糟糕的队友。但保罗(加索尔)、拉玛尔(奥多姆)、德里克(费舍尔),甚至沙克,我们现在都很好。”他说。

  在谈到勒布朗的时候,科比说他是看着勒布朗成熟的。

  “当年我刚进联盟的时候,迫切想要赢得乔丹的尊重,而我们后来也成了很好的朋友,一直有密切的联络,他是我非常重要的导师。”科比说,“MJ所做的事,是从前辈汤普森他们身上学的;我所做的事,则是从MJ他们身上学的,勒布朗所做的事,则是从我,从我们在国家队的合作中学到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