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25+5+8三节打卡 开拓者108-86大胜太阳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最近遭遇3连败的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来太阳的挑战,本场比赛艾顿霍姆斯顶替降入替补,然后变阵并没有收到成效,首节太阳疯狂打铁完全找不到手感,他们首节20投4中仅得到9分,而这四记运动战进球中有三球是杀入到油漆区腹地取得的,中远距离完全哑火导致局面直接崩盘,开拓者则毫不手软,首节利拉德联手莱曼14投12中,其中两人各自贡献3记三分,在他们的带领下开拓者首节便34-9取得25分的领先优势。次节太阳进攻端状态明显好转,奈何防守端依旧限制不住对手导致分差迟迟不见缩小,这一节太阳虽然砍下32分,但单节仅追回4分,半场战罢,开拓者62-41领先开拓者。


  易边再战,太阳攻势再度回落,开拓者这一节净胜7分,三节结束时优势来到了28分。巨大的分差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第四节也因此早早成为练兵时间。最终,开拓者108-86大胜太阳结束三连败。

  太阳数据:约什-杰克逊14分7篮板3助攻,德安德烈-艾顿11分8篮板3助攻;特洛伊-丹尼尔斯15分3篮板;德拉甘-本德尔8分3篮板;埃利-奥科博11分5篮板。

开拓者数据:达米安-利拉德25分5篮板8助攻;优素福-努尔基奇9分14篮板;杰克-莱曼24分7篮板2抢断;艾尔-法鲁克-阿米奴8分6篮板;埃文-特纳8分4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开拓者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