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维奇:珀尔特尔学得很快 德罗赞表现出色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马刺133-120战胜湖人。赛后,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雅各布-珀尔特尔,波波维奇说:“珀尔特尔学得很快,他扮演好了自己的角色,拿到了他的接球位置,而帕蒂-米尔斯也做得很好,把球传到了他手上。”

  谈到德马尔-德罗赞,波波维奇说:“德罗赞表现得很好,在得分的同时也找到了队友,在遭遇包夹时把球分了出来。”

  谈到下半场的防守,波波维奇说:“他们第四节只得了21分,所以我觉得比上半场要强。”他还打趣提问的记者:“你真是个天才。”

  谈到对勒布朗-詹姆斯的防守,波波维奇说:“我们让他只得了35分或者36分什么的。”

  对于波波维奇的回答,记者打趣说:“作为新秀,他做得很不错哈。”波波维奇则回答道:“我认为他做得很好。”

  注:赛前湖人的登记表上显示詹姆斯为“新秀”。

  在今天的比赛中,珀尔特尔出场24分钟,得到14分8篮板2助攻;德罗赞出场36分钟,得到36分8篮板9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