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拉姆脚踝扭伤至少休战1周 掘金大将伤停4周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大将英格拉姆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出炉,他的伤证实是左脚踝扭伤。

 


  湖人官方表示,英格拉姆将在一周之后进行再度评估,也就是说,英格拉姆将至少休战1个星期,也就是至少4场比赛。湖人接下来的几场分别是打灰熊热火火箭黄蜂

  本赛季英格拉姆场均数据是15.2分、4篮板,他受伤是发生在周四打马刺的首节比赛中,当时他在做一个跳投,脚踩在了马刺内线阿尔德里奇的脚上,从而受伤。当时裁判也吹了阿尔德里奇的1级恶意犯规,就是处罚他在英格拉姆起跳落地时把脚伸在下面。

  最近湖人两场客场行英格拉姆就没有跟随球队一起。

  湖人主教练小沃顿表示,他要尽可能多地错开勒布朗鲍尔的出场时间,这样就可以在英格拉姆休战的情况下,保证湖人时刻在场上都有一个稳定的持球手。

  另外,比斯利因为近日家里有人身体有恙而告假。

  除湖人外,掘金也有较重大的伤病情况,后卫哈里斯需要3-4周时间来修复他的右臀伤。

  哈里斯是周二对猛龙的比赛中受伤的,首节末就退场了。

  上周,哈里斯因为左脚踝疼痛而休战了2场比赛,在他休战期间,马里克-比斯利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时间。

  本赛季哈里斯场均贡献16.6分,投篮命中率44%。

  掘金本赛季开局表现相当不错,目前17胜8负,排名西部第1,哈里斯是他们的重要大将,此番受伤,掘金的实力将受到一定影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