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灰熊VS湖人 洛城皇帝擒熊回府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7场

 

  灰熊(-1.5)湖人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2-09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5-6名之争,湖人坐镇洛城迎战灰熊的登门拜访,双方都是背靠背作战。

 

  灰熊本赛季的表现比较乐观,球队核心康利时隔数月后强势复出表现出色,小加索尔内线稳扎稳打,两人内外结合,攻守合一,其余球员也是越打越好,总之相比上赛季球队提升很多,近期又以老将底薪签约了铁血猛将诺阿,球队在防守和篮板方面得到了升华,最起码也起到了一些作用,目前球队位居西部第六位。

 

  而湖人近况伊人,有了詹姆斯球队的整体实力如同翻天覆地般突变,而在詹皇的率领下,一些小将例如球哥,库兹马,英格拉姆还有天赋极高的哈特都表现极大,说明湖人还是非常有潜力,如今拥有了“东风”小皇帝,球队排名位居西部第五,不逊卫冕冠军勇士,可以说在苦等了将近2个赛季之后好莱坞终于看到光芒。

 

  总结:双方都是背靠背作战,体能理由果断排除,但论双方的能力来看相信大部分球迷还是更看重湖人,近期火热的表现相信有目共睹,皇帝一手遮天,小兵信心倍足,通过努力打出了一片天地,球队的整体战斗力猛增,反而,灰熊这边的压力不小,不管之前是在热火还是骑士,只要一碰詹姆斯就胆秃,即便坐镇主场压力也是巨大,论年轻灰熊没戏,论巨星灰熊也没有,天赋方面也不占优势。

 

  除此之外,这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上赛季甚至早期的交战记录两队也都打了个平手,如今湖人有了詹姆斯,那么明显强悍,所以客场有能力擒熊。*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灰熊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