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已等不及奈特复出 愿搭选秀权送走他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兰登-奈特正在积极从膝盖伤病中恢复过来,但是他的火箭队首秀可能永远也不会到来了。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火箭队管理层正在积极兜售奈特,并寻求补强锋线阵容厚度。而为了送走奈特,火箭队管理层甚至愿意搭上一个到两个选秀权。



  今年夏天,火箭队把莱恩-安德森送到了菲尼克斯太阳队,换回了奈特和内线克里斯。目前看来,换回的两位球员对于火箭基本都没有任何作用。克里斯无法进入火箭队的常规轮换阵容,而奈特则一直在养伤,本赛季还没有为火箭队打过任何一场比赛。

  此前,火箭队曾经把奈特下放到发展联盟找状态。在为毒蛇队出战的一场比赛中,奈特拿到了16分。而据媒体报道,火箭队希望奈特能够尽快复出帮助球队,据丹东尼教练表示,奈特可能会在7至10天内复出。但与此同时,火箭管理层也在积极向联盟各队兜售奈特,并且愿意搭上一两个选秀权来送走他。火箭目前急需的是锋线球员。

  但对于火箭来说,想要送走奈特可是非常困难的操作。奈特现年27岁,是2011年选秀的首轮第8顺位球员。个人职业生涯至今,奈特场均可以贡献15.2分。在他的巅峰赛季,奈特也是场均可以贡献19.6分3.9个篮板5.1次助攻的全面数据。

  然而,近年来奈特遭遇了膝盖重伤,从2017年至今他还从来没有打过NBA比赛。就算奈特伤愈复出,但久疏战阵的他还能找回几成本事也是一个未知之数。而奈特的薪金也不低,本赛季他的工资接近1500万美元,下赛季更是接近1600万,想要找到愿意接手他的球队绝非易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