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埃里克-戈登:我们没有在正确使用一些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昨日以91-118不敌爵士,赛后火箭的埃里克-戈登接受了The Athletic记者Kelly Iko的采访。


  “我现在打得没有乐趣,伙计,就是没有,这很糟糕,即使是我表现不错的比赛里(我也打得没有乐趣),我们没有在正确使用一些球员,我们是否会做出正确的牺牲?我们是否有正确的态度?”戈登说道。

  戈登接着说:“上赛季是我身处一支球队中经历过的最好的一个赛季,我们从没有一个糟糕的时刻,如果我们打出了一场糟糕的比赛,你也会知道下一场我们会大胜对手,那时候对手是谁并不重要。”

  “我们不能将这支球队与上赛季的那支球队做比较,因为我们进行了很多的改变,年轻球员更多了,我们必须期盼着未来。”戈登说道。

  戈登最后说:“你看看对手是怎么打球的吧,我们之前就是这样打球的,分享球,跑起来打球,攻击对手,我们不再那么做了。”

  在今日的比赛里,戈登打了24分钟,拿到了8分1篮板1抢断1盖帽。

更多关于"火箭 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