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最后时刻我们打得很好 没出现沟通失误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开拓者今天在主场以113-105战胜了森林狼,赛后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和后卫达米安-利拉德接受了采访。


  第四节还剩1分钟左右时,双方打成了105平。之后的两个进攻回合森林狼连续两个三分不进,回过头来开拓者双枪接连进了两个三分,最终开拓者赢下了比赛。

  开拓者接下来有一个两连客之旅,对手是火箭灰熊。开拓者今天在最后时刻的关键表现会让他们建立不少信心。

  赛后斯托茨说:“是的,我们一直打得有点挣扎。我们击败了一支很好的球队,我们赢下了一场比分接近的比赛,这是很好的。”

  利拉德则说:“这都取决于我们自己比赛末尾的防守和抢篮板,我们做到了这些。我们防得很好,球转移得很好,很多队友都影响了比赛。我们感觉自己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这是一种很好的感觉,”利拉德说,“有时候在比分接近的情况下我们打得很挣扎。今天我们对阵的是一支现在打得非常好的球队,在比赛还剩一分半并且落后1分的情况下,你是不能出现任何沟通失误的,不能有任何败笔。”

  “你必须要有很好的沟通,我认为我们做到了,这就是我们能赢下这场比赛的原因。”利拉德说道。

  利拉德今天上场36分钟,得到28分8篮板6助攻1抢断。

更多关于"开拓者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