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里:如果湖人勇士独行侠打电话,我会考虑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Tim MacMahon报道,前独行侠总冠军功臣杰森-特里已基本退役。



  该记者在推特上写道:“杰森-特里已经退役,不过如果他接到联盟中三支球队的邀请时,他会考虑接受他们的要求,这三只球队分别是湖人队、勇士队或独行侠队。‘(如果他们打来电话)那样的话,我会接电话的。’特里在独行侠与火箭队的比赛转播中说道。”

  特里在1999年首轮第十顺位被亚特兰大老鹰队选中,进入联盟,此后先后效力于老鹰、独行侠、凯尔特人篮网国王、火箭、雄鹿,生涯场均13.4分2.3篮板3.8助攻,他在2009年荣膺赛季最佳第六人,2011年帮助达拉斯独行侠夺得NBA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