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战报-霍勒迪37+5+5+3鹈鹕力克活塞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鹈鹕客场挑战活塞。比赛开始后,两队展开对攻大战,霍勒迪连续命中三分为鹈鹕取得领先,兰德尔也在内线连续打成,活塞则只能依靠德拉蒙德苦苦支撑,首节打完,鹈鹕以28-20领先活塞8分。次节比赛,活塞打出一波6-0的反击缩小分差,霍勒迪迅速命中三分予以回应,半场战罢,鹈鹕以56-50领先活塞6分。


  易边再战,两边的进攻效率都有所提升,米罗蒂奇格里芬互飙三分,鹈鹕一直保持着微弱领先,三节打完,鹈鹕以91-84领先活塞7分。末节比赛,活塞打出一波7-2的反击,但弗雷泽和霍勒迪的三分帮助鹈鹕守住了领先优势,活塞未能在终场前实现逆转。最终,鹈鹕客场116-108力克活塞。

  鹈鹕数据:安东尼-戴维斯6分9篮板4助攻;朱利叶斯-兰德尔28分6篮板5助攻;朱-霍勒迪37分5篮板5助攻;蒂姆-弗雷泽14分3篮板8助攻。

  活塞数据:雷吉-杰克逊2分7助攻;布雷克-格里芬35分5篮板;兰斯顿-加洛韦24分3篮板;安德烈-德拉蒙德23分19篮板。

更多关于"鹈鹕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