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三节31分威少三双 雷霆主场轻取爵士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爵士背靠背客场挑战雷霆。比赛开始后,雷霆众将率先进入状态,取得6-0的不错开局,戈贝尔在内线连得4分帮助爵士稳住局,随后弗格森格兰特连续命中三分,首节打完,雷霆以30-22领先爵士8分。次节比赛,雷霆的替补阵容发挥出色,打了爵士一波11-3,领先优势一度来到15分,半场战罢,雷霆以57-46领先爵士11分。


  易边再战,爵士的防守依旧没有起色,乔治亚当斯内外开花,格兰特也频频虐筐,雷霆单节轰下42分,三节打完,雷霆已经以99-75领先爵士24分之多。末节比赛,施罗德打进2+1帮助雷霆继续扩大分差,爵士未能打出有效的反击,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最终,雷霆主场122-113轻取爵士,升至西部第一位。

  爵士数据:里基-卢比奥10分4助攻;多诺万-米切尔19分4篮板;乔-英格尔斯6分5助攻;德里克-费沃斯12分3篮板;鲁迪-戈贝尔13分14篮板。

  雷霆数据:保罗-乔治31分3篮板3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2分11篮板10助攻;史蒂文-亚当斯22分7篮板;丹尼斯-施罗德23分6助攻;杰拉米-格兰特13分4篮板。

更多关于"爵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