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同曦表现很优秀 赢了很多关键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晚广东队在客场以124-106战胜南京同曦,取得了18连胜。来自CUBA的南京籍球员万圣伟也在家乡父老面前迎来了自己的CBA首秀。赛后,广东主帅杜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目前的氛围很好,万圣伟还需继续进步。


  谈及对手同曦,杜锋表示:“同曦今年表现很优秀,在主场赢打出了很多精彩比赛,赢得了很多关键比赛,我们整个队伍准备的比较充分,同曦在比赛中拼得非常凶,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我们赢可能就赢在经验稍微丰富一点,我们的年轻队员在场上犯了很多不应该犯的错误,需要后边慢慢调整。”

  杜锋认为球队关注的重点不是连胜,“连胜我们赛前没有去想,就是一场一场去打,从国家队回来,对广东是既熟悉又陌生,球员有很大的变化,有9个球员是新加入进来的,首先大家要了解我,适应我的风格,我也要了解每个球员的特点,最为我来说首先要做的就是统一思想,技战术可以在比赛中慢慢磨合,其次就是要给年轻队员信心,希望给老队员充足的休息时间,让每个球员都保持健康的身体。”杜锋说道。

  万圣伟在这场比赛中终于迎来了自己的CBA职业生涯首秀,并送出了2分1篮板1助攻的数据。杜锋表示:“任何一个年轻人,我都尽可能给他上场机会,因为南京是万圣伟的家乡,所以这次专门带他来南京客场,希望能给他信心,他在CUBA是很优秀的球员,但是要打CBA还需要提升很多地方,他打进那个球之后,大家都为他欢呼,可以看出我们球队的氛围特别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