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主帅:我们终于打得更像一支球队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晚,2018-19赛季CBA联赛第9轮开战。南京同曦队在主场迎战山西队,经过一番激战,依靠着宋建骅三分准绝杀,同曦队以98-97险胜对手,终于获得了本赛季第二场胜利。

  赛后,同曦队主帅金塔拉斯松了一口气:“尽管这只是我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但至关重要。我们要通过这场比赛去赢得观众的支持。其次,之前的比赛中,我们并没有表现出球队应该有的实力,但今天球队打出了真实水平,打得更像一支球队,打得很不错。”

  本场表现出色的于长春,已经连续两场送出亮眼发挥,他兴奋地告诉记者,“这场球证明了我们一夏天的努力没有白费,我们结束了连败。大家都知道,球队如果一直输球,球员和领导层的信心都会受到很大打击,好在赢下了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