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5分小胜送四川11连败 富兰克林40+14杨38分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7轮今晚继续进行,同曦队坐镇主场迎战四川队。上半场比赛,同曦队外援手感欠佳,半场结束落后四川15分。第三节同曦状态回升将分差缩小到仅剩2分,最后一节四川进攻突然哑火,最终同曦以88-83战胜四川,送给对手11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14-20、18-27、28-15、28-21(同曦在前)。


  比赛开始,同曦队开局迟迟未能得分,四川队在富兰克林的带领下不断攻打篮下,打出6-0的开局。约瑟夫-杨突入篮下出手球进,为同曦打破长达三分半钟的得分荒,富兰克林打成2+1,买尔丹快下上篮得手,于长春空切上篮球进,两队战成9平。孟达连续三次中投得手,一波6-0将分差拉开,最后一攻黄荣奇压哨补篮命中,可惜时间到,两分无效。首节结束,四川20-14领先。

  第二节比赛,汤普森篮下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孟达外线飙入一记三分,第二节前三分钟同曦队仅靠罚球得到一分,奥斯汀跟进扣篮得分,孟达三分再中,约瑟夫-杨三分回敬,20-32。富兰克林连投带罚拿下6分,逼停同曦。比赛继续,于长春外线出手命中,奥斯汀篮下造犯规,两罚都有,于长春中距离命中,27-40。于长春三分命中,富兰克林再造犯规,两罚都有,约瑟夫-杨抛投打进,最后一攻,富兰克林压哨三分命中,半场结束四川47-32领先。

  易边再战,约瑟夫-杨抛投命中,富兰克林飙入一记三分,奥斯汀转身勾手球进,张财宝在一次追防中被撞到,迟迟倒地不起,随后被队友抬下场。同曦在下半场进攻有所起色,冯欣打成2+1,约瑟夫-杨命中三分,分差被缩小到7分。富兰克林一条龙上篮打进,约瑟夫-杨命中三分,奥斯汀补篮打进,53-55。汤普森抢到篮板后双手暴扣,约瑟夫-杨三分再中,孟达中距离也有,四川维持着微弱的领先。郭一飞三分出手命中,随着约瑟夫-杨压哨三分不中,三节结束胡,同曦60-62暂时落后。

  最后一节,富兰克林上来就是一记三分,郭一飞随即回敬一个,约瑟夫-杨打成2+1,随后先是上篮打板命中,又抢断后命中一记三分,在他的带领下同曦建立了6分的领先。张财宝三分命中,约瑟夫-杨滑翔单臂劈扣,76-67。郭一飞急停跳投命中,四川队命中率下降,反观同曦则整队打出了气势,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同曦连续抢下5个进攻篮板消耗了一波时间,买尔丹两罚不中但篮板又被同曦抢到,最终约瑟夫-杨挑篮命中。还剩14秒,黄荣奇和杨起了冲突,裁判吹了双方违体犯规,杨两罚都有。最终同曦以88-83战胜了四川,送给对手11连败。

更多关于"南京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