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今天单打机会很多 应该给队友更多机会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开拓者今天在客场以103-111输给了火箭,赛后开拓者后卫达米安-利拉德总结了这场失利。


  第一节开拓者最多领先了15分。开拓者的替补全场只得了13分,而火箭的替补一共得了37分。

  另外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一共出手了46次,超过了全队出手次数(87)的一半。

  对此利拉德说:“其中一部分是我和CJ的错。今天我们知道对手会大量换防,所以我们在面对换防时尽可能地抓住机会进攻了。我们在得分方面做得不错,我们努力按正确的方式打球。”

  “这不是说我们找不到第三个得分手,今晚球在我俩手上的机会非常多,除了应该给其他队友更多的机会外,我们在面对这些单打机会时也要处理得更好一些。”利拉德说道。

  谈到最近表现不佳的第二阵容,利拉德说:“我不确定。有时候赛季会有它不良的影响。现在大伙的精力没有赛季初充沛,我们有很多事情要去应对。”

  利拉德今天上场39分钟,得到34分2篮板2助攻;CJ-麦科勒姆上场39分钟,得到22分3篮板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