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负独行侠遭4连败 哈登25+11+17东契奇20分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9胜11负)又遭遇惨败。虽然哈登得到25分、11个篮板和17次助攻,但东契奇得到20分和6个篮板,哈里斯得到20分,他们率队第四节再次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大比分优势,达拉斯独行侠队(10胜9负)在客场以128-108大胜火箭队。独行侠队收获3连胜,火箭队遭遇4连败。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0分和6个篮板,哈里斯得到20分和4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3分,乔丹得到13分、7个篮板和2次盖帽,巴里亚得到13分和12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1分,史密斯得到1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火箭队的哈登得到三双25分、11个篮板、17次助攻和6次抢断,恩尼斯得到18分,卡佩拉得到18分、8个篮板和2次盖帽,豪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戈登得到17分。

  火箭队的保罗格林继续缺席。主场作战的火箭队开局不错,卡佩拉连续扣篮,他们以9-2领先。东契奇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巴恩斯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打出9-1的反击波反超。戈登回应三分,马修斯突破得手,两队战成13平。哈登再中三分让球队重新领跑,但火箭队的命中率逐渐下滑,独行侠队趁机打出小高潮,东契奇、乔丹轮流得分,他们率队连取8分,首节还有4分钟时独行侠队以23-18领先。哈登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两队各得几分,巴里亚替补出场独取5分,哈里斯也命中三分,独行侠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6-28领先。哈登单节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克勒贝尔命中2个三分球,马修斯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打出13-2的进攻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独行侠队以55-36领先19分。哈登和戈登分别投中三分还击,史密斯回应三分,卡佩拉和恩尼斯联手5分,火箭队以54-66落后12分。乔丹和东契奇联手5分再次拉开,卡佩拉勾手命中,东契奇命中压哨三分,独行侠队在半场结束时以74-56领先。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15分,马修斯得到11分,乔丹得到10分和7个篮板;火箭队的戈登得到15分,卡佩拉得到14分,哈登得到13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

  东契奇打3分成功开始第三节,独行侠队领先21分。恩尼斯突然爆发连取7分,哈登也连进两球,他们率队打出13-2的反击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火箭队追至69-79。乔丹和东契奇回应4分稳住局势,哈登又连进两个三分球把差距缩小到7分,巴恩斯回应2个三分球,独行侠队重建两位数优势。豪斯命中三分率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火箭队以89-96落后。

  芬尼-史密斯和哈里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2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独行侠队再次领先15分。卡佩拉追回4分,哈里斯保持攻击性又拿9分,巴里亚跳投命中,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独行侠队以117-95领先。火箭队再叫暂停,他们换下哈登等主力缴械,双方用替补打完*时间,独行侠队以128-108大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史密斯、马修斯、东契奇、巴恩斯、乔丹

  火箭队首发阵容:哈登、戈登、恩尼斯、塔克、卡佩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