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76人VS步行者 吉米缺阵难取胜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08场


  费城76人(-3.5)VS印第安纳步行者


  *篮球推荐: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2-15  08: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费城76人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


  76人上一场主场爆冷不敌篮网,恩比德半场23+12全场33+17成空砍,西蒙斯22+8+7准三双,但吉米巴特勒因伤休战,虽然顶替其出战的科尔克马兹贡献18分,但依旧难以弥补吉米的战术作用,费城没能延续胜势,两连胜被终结,目前19胜10负排名东部第三。


  而步行者上一场迎来核心奥拉迪波的复出,面对实力强劲的雄鹿,步行者打的相当出色,6人得分上双,两大内线合砍48分打爆雄鹿,奥迪复出仅出战29分钟贡献12分10篮板6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步行者豪取5连胜,排名东部第四。


  总结:步行者客战数据虽然不算出众但相对稳定,而76人虽然主场强势,但毕竟缺少吉米巴特勒,攻防两端都有很大的影响,而步行者防守出色,进攻点丰富,并非毫无机会。*推荐: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76人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