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分析:开拓者VS猛龙 龙威震慑摩达中心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五311场


  波特兰开拓者(暂未开售)VS多伦多猛龙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


  比赛时间:2018-11-15  11: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回归主场迎战联盟领头羊猛龙。


  波特兰上一场兵败孟菲斯,进攻完全被灰熊限制,全场比赛仅得到83分,其中麦科勒姆一人独坎40分,努尔基奇全场15投仅1中创个人新低,利拉德全场18投也只有4中,毫无状态,开拓者连续两场客场之旅全部失利,最近10场比赛仅有3胜7负,目前排名更是排在第九位。


  猛龙上一场做客甲骨文球馆挑战勇士,伦纳德因臀部伤势休战,但猛龙并没有因此而轻易认输,反而打出更加出色的团队篮球,洛瑞23分5篮板12助攻良好的串联了全队,伊巴卡20分12篮板两双,加之勇士水花兄弟手感冰凉,猛龙在伦纳德不在的情况下完成了对勇士的赛季横扫,目前23胜仅7负继续毫无压力的领跑全联盟。


  总结:本场比赛是双方常规赛的首次交手,季前赛的交手中猛龙122-104轻松大胜。此战伦纳德目前来看还是出战成疑,但即便如此猛龙依旧不容小觑,西亚卡姆本赛季的进步有目共睹,加上内线伊巴卡和瓦兰,完全有能力压倒努尔基奇,况且在伦纳德的影响之下,猛龙如今的整体防守更加恐怖,完全有能力和实力限制开拓者双枪,综合考虑,本场比赛看好猛龙客场继续取胜。竞彩推荐:主负

更多关于"NBA 开拓者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