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伦纳德28分 开拓者8人得分上双力克猛龙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期状态不一路下滑的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来东区领头羊猛龙的挑战,伦纳德今日迎来复出。首节比赛猛龙状态一般并未占得便宜,开拓者则多点开花成功打破僵局占据上风,首节结束时开拓者28-23领先猛龙。次节猛龙依旧限制不住对手的反击,开拓者这边则全民皆兵谁都能够拿分,这一节开拓者单节再胜3分,半场结束时58-50领先猛龙。

  易边再战,双方在第三节展开了超高命中率的得分对飙战,猛龙在节末终于在局面上占得上风,门罗连得6分外加范弗利特的三分进球,猛龙最后时刻将分差追至2分进入第四节。末节双方攻势大起大落,开拓者率先发力一度取得15分的领先,就在他们以为大局已定的时候,伦纳德爆发连砍13分,猛龙回敬一波23-7的攻势将分差追至2分重新制造悬念。关键时刻麦科勒姆阿米奴命中两记致命三分帮助开拓者拉开比分奠定胜局。最终,开拓者128-122击败猛龙拿下比赛。

更多关于"开拓者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