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我们必须要命中空位投篮 篮板是重点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以105-97战胜灰熊,赛后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接受了采访。


  “我们上半场打得不错,领先了他们21分,领先本该到30分的,我们有很多空位出手的机会,但是没有命中,我们必须要命中,然后对手开始命中投篮,追回了一些比分,任何时候能来这赢球,这都不错,我不会太批评我们的表现。”德安东尼说道。

  在今日的比赛里,杰拉德-格林打了22分钟,拿到了17分1篮板。

  “我们今日没能命中足够多的三分,杰拉德上场给了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提升,这是我们在上半场的时候缺少的东西,看起来他上半场体力不好,他下半场找回了体力,他为我们赢下了比赛,他是关键。”德安东尼说道。

  德安东尼接着说:“我认为我们有点累了,球员的出场时间很多,我们要有人站出来,我本想我们可以在最后拉开比分让球员休息一下的,但是无法拉开比分。”

  谈到球队的篮板,德安东尼说:“我们更多让大个子留在禁区,詹姆斯(哈登)拿到了11个篮板还是多少,这是我们的重点,大家都要去抢篮板,我们不是身材最高大的球队,我们也不是运动能力最好的球队,我们要做一些事情,他们想赢球,所以他们会去这么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