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相信球队所有人 我也会打得更好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火箭今天在主场以126-111战胜湖人,赛后哈登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谈到砍下50+三双,哈登表示:“说实话,我们还在大坑中,你看看排名,我们还在第14,这有点让人沮丧。但我们仍在想办法,初期我们经历了伤病、融合新队友,我们努力解决问题,过去两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好。”

  是什么让你保持了信心?哈登表示:“我就是相信并信任我所有的队友、教练以及整个组织,他们会给予一切,我们会继续建设,我也会继续打得更好,攻防两端都是,打出好的表现。”

  谈到近日训练,哈登表示:“我们需要训练、继续训练,我们需要能量,解决问题,我们还不够好,我们要继续进步,今晚我们打出了快攻、保护了篮板,上半场我们打得一般,下半场打得好多了,接下来要继续保持这种势头。”

  本场比赛,哈登出战35分钟,投篮26中14,三分12中4,罚球19中18,贡献50分10篮板11助攻2抢断。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