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深圳险胜送浙江5连败 于德豪20+3汉斯布鲁34+19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2018-19赛季的CBA常规赛第20轮继续进行,浙江在主场面对深圳。本场比赛,深圳依靠整体实力领先对手,并在末节四分钟左右时还握有20分优势。最后时刻,浙江提升防守强度迫使深圳连续失误,无奈时间耗尽,最终饮恨赛场。浙江107-111不敌深圳,遭遇五连败。


  比赛开始,汉斯布鲁空蓝上进,王仔路命中三分,浙江先声夺人。深圳连续冲击内线,将比分追平。程帅澎飙进三分,汉斯布鲁篮下暴扣,把深圳打停。暂停回来,深圳进攻依旧没有起色,赖俊豪突破上篮,浙江逐渐建立优势。随后浙江连续失误,拜克斯连投带罚不断上分。随着邱彪压哨三分命中,首节23-23双方战平。

  进入第二节,古德温贡献暴扣,于德豪投进三分,赖俊豪弧顶三分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势。于德豪再进三分,伯顿上篮得手,深圳将比分反超。深圳加强防守,浙江连攻不中,伯顿反击上篮造成2+1,于德豪上篮也进,深圳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浙江失误不断,拜克斯也打进反击,于德豪一条龙压哨上篮,深圳54-41确立优势。

  易边再战,深圳越打越出色,沈梓捷补篮命中,于德豪突破上篮得分,拜克斯抛投也进,反观浙江只能依靠汉斯布鲁强攻零敲碎打,分差越拉越大。领先之后深圳有些松懈,浙江反击打出一波7-2的攻击波。拜克斯干拔三分命中,深圳稳住局势。此后浙江进攻突然断电,卢艺文杨林相继命中三分,深圳82-62扩大分差。

  末节比赛,汉斯布鲁篮下强打连续得分,回过来伯顿上篮打板命中。大比分领先,深圳越打越放松,伯顿强投三分得手,接着中投再中。沈梓捷空接暴扣,深圳牢牢掌握优势。浙江最后一波反扑,古德温战斧暴扣。浙江紧逼迫使深圳连续出现失误,逐渐将分差逼近。

更多关于"CBA 浙江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