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尚谈交易闹剧:我也是人 不知道为何发生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詹姆斯-哈登32分12篮板10助攻连续第二场收获三双,帮助火箭105-97击败灰熊收获三连胜。当被问到能够有这样的表现,是否是因为没有得到灰熊防守压力的关照时,哈登透过自己浓密的胡子狡猾地答道:“这是个好问题。你永远也不知道,对吧?”



  灰熊的康利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小加贡献17分9篮板。火箭队全场命中了13记三分,接近他们赛季的平均水平,但灰熊队全场仅投进了5记。“我们已经做得好多了,”灰熊主帅比克斯塔夫谈起球队三分防守时如是说,“赛前我们定了防守三分的计划,但球队的防守轮转还是慢了些。”

  在第四节还剩7分钟的时候,火箭还一度握有15分的领先优势,但灰熊打出一波14-5的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到91-97。新秀杰文-卡特引领了这个进攻波,本场比赛是他的NBA首秀便砍下11分。

  “很高兴能够上场,”谈起自己的首秀时卡特坦言,“过程很有趣,我是个有竞争力的球员。想要防守最出色的球员,未来的每个日日夜夜我都会打出这样的表现。”

  前天灰熊队出现了一个啼笑皆非的事件,在一度接近达成的三方交易中,灰熊和太阳因交易马尚-布鲁克斯还是狄龙-布鲁克斯而发生分歧,也因此这笔交易最终告吹。事件发生之后,球队主帅比克斯塔夫向球员们主动道歉,但马尚仍然对过程感到困惑。他的母亲在当地时间周五晚听到这个新闻之后,甚至曾尝试在儿子与热火的比赛中告诉他这个消息。

  “这有点尴尬,我是有血有肉的人,”马尚-布鲁克斯坦言,“我也有感情,不会对发生的事情麻木不仁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更多关于"灰熊 布鲁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