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尚-布鲁克斯谈交易失败:这有点尴尬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此前的报道,昨日灰熊太阳奇才接近达成三方交易,特雷沃-阿里扎、灰熊的两个次轮签将被送往奇才,奥斯汀-里弗斯马尚-布鲁克斯韦恩-塞尔登将前往太阳,*-乌布雷将前往灰熊。但关于这笔交易中太阳得到的究竟是狄龙-布鲁克斯还是马尚-布鲁克斯的问题双方未达一致,灰熊不会把狄龙-布鲁克斯放进这笔交易中,最终导致交易泡汤。


  灰熊尝试交易马尚-布鲁克斯和塞尔登,但是失败,灰熊今日以97-105不敌火箭,马尚-布鲁克斯出战13分钟,拿到了7分3篮板1助攻1抢断。

  “这有点尴尬,你懂的,我是人,我也有情感,我不会对这样的情况感到麻木。”马尚-布鲁克斯说道。

  马尚-布鲁克斯接着说:“我不知道这样的事情是如何发生的,我猜(总经理们)当时在群聊什么的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