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伦纳德谈判罚:我在任何时代都能打球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猛龙今天在客场以86-95输给了掘金,赛后猛龙前锋科怀-伦纳德接受了采访。


  伦纳德今天上场38分钟,他21投12中,其中三分6中1,罚球4中4,得到29分14篮板4助攻。

  赛后猛龙主帅尼克-纳斯抱怨了伦纳德获得的罚球次数太少。

  伦纳德谈到纳斯的言论时说:“这个赛季以来都是这样,不过处于这个时代,以现在的比赛风格和规则来看,是的,我赞同他。比赛的身体对抗一直非常激烈。不过我只会继续打好下一个回合……我只会继续前进,我为此感到自豪。”

  记者问伦纳德是否认为,如果他不像其他人那样抱怨,那么他就处于劣势了。

  对此伦纳德说:“不会。有些比赛我确实交流了,还是没有得到哨子……所以我不知道它是怎么样的。我就是要继续前进。我能在这种情况下战斗。”

  “就是在我运球突破或进行挡拆配合时,甚至就只是走到篮下,经常会有很多只手抓住我或是挤我,而根据这个赛季的规则这些都是不应该有的动作。不过我认为自己在任何时代都能打球,我为自己这样想感到自豪。所以就是好好打球。”伦纳德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