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尼-格林:波波和伦纳德的新闻被夸大了事实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猛龙后卫丹尼-格林在其最近一期播客中谈到了此前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和猛龙前锋科怀-伦纳德的事件。


  主持人问及格林:“看上去,波波维奇对于伦纳德没有足够的尊重或赞美。”

  “他们夸大了事实,我听说了那件事,我不认为波波维奇是在质疑伦纳德的领导能力,而是在谈伦纳德的话语领导能力,那不是伦纳德从前做的事情,但他不是在质疑伦纳德的能力或是伦纳德未来可以发展出来的能力,显而易见,他们断章取义了波波说的一句话,然后将之最大化在媒体上,他们也断章取义了伦纳德说的一句话,然后最大化,这很有趣,他们没有将他俩其他的话放出来。”格林说道。

  “伦纳德知道他自己如今是怎样的球员,以前是怎样的球员,他是如何以身作则的,显而易见,他现在的话语领导能力相较之前是有成长了,虽然那时候他仍然会说话。过去,他在马刺的角色是不同的,是不同的球员,我们俩都是不同的,我们都是那支球队的年轻球员,托尼、马努、蒂姆每个人都要比我们年长。现在来到猛龙,我们成为了老将,成为了更衣室的话语领袖,教育年轻人如何成长,这是一个不同的角色,他做好了他的工作,我们知道我们自己是怎样的领袖。媒体夸大了事实,他们想要从中获取一些故事。”格林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