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23分 勇士110-93轻取灰熊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主场迎战灰熊。首节比赛,勇士在汤普森的带领下取得领先优势。随后灰熊反超比分,但勇士通过罚球以一波9-0奠定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首节战罢,勇士以33-20领先。次节比赛,勇士连中三分,打出一波8-0继续拉开分差。随着勇士再度打出8-0的小高潮,分差被拉开到20分以上。半场战罢,勇士以61-38领先。本节比赛,库里生涯常规赛总得分达到了15000分,汤普森达到了11000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灰熊开启追分,安德森带领球队打出一波9-0缩小分差。但勇士很快以一波7-0还以颜色。三节战罢,勇士以84-67领先。末节比赛,卡斯比手感火热带领球队缩小分差,但此后勇士还以一波8-0稳住比赛。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勇士以110-93轻取灰熊。

  灰熊数据:马克-加索尔15分6篮板6助攻;凯尔-安德森14分5篮板;加雷斯-坦普尔13分;欧米-卡斯比20分。

  勇士数据:斯蒂芬-库里20分7篮板;凯文-杜兰特23分5助攻;克莱-汤普森16分;约纳斯-杰雷布科16分;安德烈-伊格达拉10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