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伦打趣:我永远留在盖过勒布朗的球员名单上了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篮网今日以115-110战胜了湖人,赛后篮网的贾莱特-阿伦接受了采访。


  在今日的比赛里,阿伦盖掉了湖人的勒布朗-詹姆斯的扣篮。

  “当时他冲着禁区来了,我只是跳起来干扰他的出手,很明显的是,这是勒布朗,所以要格外重视,最终我盖掉了。”阿伦说道。

  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之前表示,阿伦并不害怕被隔扣。

  “我从小就这样,无论怎么样你都会上集锦,如果你盖掉了对手,你会上集锦,如果你被隔扣了,你还是会上集锦,所以就是保护篮筐。”阿伦说道。

  阿伦是否认为那是一个声明式的表现?阿伦笑着说:“如果你们这么说,我也接受。”

  职业生涯至今,詹姆斯尝试扣篮时只被盖掉过9次,阿伦笑着说:“能成为这个榜单上的一人,这是一个很棒的榜单,他是一名很棒的球员,所以有机会做到这个,我现在永远留在这个榜单上了。”

  谈到球队连胜,阿伦说:“你可以看到大家的自信,我们的那种移动方式和表现,我们现在很有自信。”

  在今日的比赛里,阿伦打了20分钟,拿到了6分8篮板1助攻2抢断2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