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连胜会有终结的一天 但我们会努力延续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篮网115-110击败湖人,拿到6连胜,赛后篮网的丹吉洛-拉塞尔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今日如何取胜的?拉塞尔抬头说:“认真讲,你看看大屏幕,这需要全队才能做到,我们在防守端有这样的心态,大家上场都做了他们的工作,这就是结果。”

  “一场一场去打,我们现在并不满足,我们想努力将连胜延续下去,我们的连胜会有终结的一天,当然了,我们想努力将连胜延续下去,明天是背靠背第二场,要搞定那一场,一场一场打。”拉塞尔说道。

  此役,拉塞尔出战34分钟,21投9中,三分9中4,砍下22分4篮板13助攻1盖帽,13助攻追平其职业生涯单场助攻纪录。

  谈到13助攻,拉塞尔说:“我的队友们命中了投篮,这是我拿到13助攻的原因,就像我说的,大家都就位了,今日赢球靠的是全队的努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