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我们不满足六连胜 球队有机会进季后赛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篮网主场115-110击败湖人,豪取六连胜。 赛后。篮网球员拉塞尔接受了采访。


  此役,迎战旧主的拉塞尔发挥出色,首节就砍下11分3板4助率队领先,并在最后时刻用一记绝命三分杀死比赛。

  被问到这场比赛,他是否带着怨恨,他说道:“没有,我感觉到现场观众很燃,湖人现在状态也不错,所以我们想要阻击他们。”

  “赢球的感觉很棒,从个人角度来说,感觉自己从来没有达到过这种水准,球队取得了六连胜,但我们绝对不会满足于此,我希望球队能更进一步。”

  被问到球队有没有机会重回季后赛时,他说道:“它从未从我的脑海里远去,我认为我们一直都有机会。我们经历过逆境,有些事情发生了,但我觉得我们应对的很好。”

  全场比赛,拉塞尔出战34分钟,21投9中,三分球9中4,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外加3篮板13助攻1封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