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25分唐斯21 森林狼客场首胜赛季双杀篮网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篮网今日坐镇主场迎来森林狼的挑战,双方此前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森林狼主场击退篮网。首节开局两支球队势均力敌一直交替领先,篮网凭借着内皮尔最后时刻的三分和2+1取得4分优势结束第一节。次节开局双方拼抢相当激烈,森林狼依靠着三记三分一度完成反超,不过篮网这边内皮尔和卡罗尔回敬两记三分夺回主动权。不过落后大半节的森林狼末段重新打出反击,蒂格末段连砍6分帮助森林狼再度反超,半场战罢,森林狼54-49领先篮网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森林狼彻底接管比赛,唐斯这一节一人轰下17分一举击垮篮网的防线,三节结束时森林狼取得了17分的领先优势。末节篮网打出11-4的开局攻势追赶比分,不过罗斯期间连得7分帮助森林狼牢守领先。最终,森林狼112-102力克篮网拿到新赛季客场首胜。

  森林狼数据:卡尔-安东尼-唐斯21分9篮板;杰夫-蒂格15分9助攻;德里克-罗斯25分2篮板3助攻;泰-吉布森16分11篮板3抢断;戈尔吉-吉昂9分3篮板2助攻;安德鲁-威金斯9分2篮板2助攻。

  篮网数据:乔-哈里斯18分6篮板4助攻;斯潘塞-丁威迪18分3篮板8助攻;阿伦-克拉布11分5篮板;贾莱特-阿伦12分4篮板;德马雷-卡罗尔13分7篮板;沙巴兹-内皮尔12分6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