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76人VS猛龙 伤病猛龙寸步难行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3场


  76人(未开盘)猛龙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2-23 08: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东部劲敌对决,76人坐镇费城迎战全联盟领头羊猛龙。


  76人上一场22分大胜尼克斯,本场比赛费城三巨状态火热,西蒙斯贡献出13分11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巴特勒仅出手9次得到20分,大帝恩比德砍下24分10篮板,板凳更是火力全开共有7人得分,其中角色球员沙梅特得到17分,穆斯卡拉与科尔克马兹接近上双,这场比赛76人赢得比较霸气,不仅锻炼了小将,也发掘出了小将的天赋,一举两得,目前76人以21胜12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三。


  而猛龙最近的日子不太好过,伤病的原因至今都时刻在困扰着球队,洛瑞背部痉挛缺席多场,立陶宛神锋瓦兰丘纳斯至少要缺席将近4周时间,伊巴卡又出现了膝盖伤痛,球队不得不将门罗提升为内线首发,但效率不算太好,伦纳德身上的担子是越来越重,尽管主场拼劲全力击败骑士继续锁定联盟头名,但排名第二的雄鹿是状态火爆,这给猛龙带来了极大压力,此役将客场背靠背挑战76人,不好说。


  总结:如果说这只凶狠的猛龙全体健康的话那么76人不但比赛不好打而且输球的可能性都非常大,但如今,猛龙是正在经历伤病潮,内外线实力损失太大,洛瑞出战成疑,瓦兰丘纳斯缺战,伊巴卡膝盖有伤,猛龙雪上加霜,此役又是背靠背作战体能不佳,客场毫无气势,这足以给了76人取胜的机会。

更多关于"NBA 76人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