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汉密尔顿29+10,北京胜山西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23轮,山西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首节比赛,山西队失误不断连续被北京打出反击,北京利用一波9-0拉开比分。阿隆-杰克逊首节末端命中压哨三分帮助北京26-19领先进入第二节。次节比赛一开始,北京又是一波9-0继续拉大比分。沙巴兹穆罕默德这时候站了出来,他里突外投单节拿下16分帮助山西在第二节将比分缩小至5分。半场战罢,北京49-44领先请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朱彦西在第三节三分球五投五中帮助北京渐渐拉开比分。本节末端,北京连续打出精妙配合,三节战罢北京85-69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决战,开场山西失误不断,北京连续抓反击得手将比分拉开到19分。此后山西一波7-0又将比分扩近。此后山西队没能找到继续缩小比分的办法,最终,北京107-96战胜山西。


  山西数据:沙巴兹-穆罕穆德30分12板4助攻;鲍比-布朗18分1板5助攻;任俊威10分7板2助攻;葛昭宝9分7板1助攻。

  北京数据:阿隆-杰克逊16分1板9助攻;贾斯汀-汉密尔顿29分10板4助攻;朱彦西15分4板1助攻;翟晓川14分4板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