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谈失利:我们必须学会该如何终结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独行侠客场以116-120不敌勇士。赛后,独行侠新秀卢卡-东契奇接受了媒体采访。


  “我感觉很棒,我带着能量打球,这正是我在比赛开局阶段需要拿出的表现,”东契奇说道,“我们在比赛关键时刻努力将比分迫近,我们只是必须学会该如何终结比赛。”

  在本场比赛中,东契奇在一次快攻过程中失衡倒地并撞倒了坐在场边的小球迷,随后东契奇立马起身安慰小球迷,赛后他还将签名球衣送给了这位小球迷。

  “我知道我撞到了一个孩子,但我也撞到了其他东西,我不知道是什么,我们明天会看下检查结果。”东契奇说道。

  本场比赛,东契奇出场29分钟,15投7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19分3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