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建主场力克上海 王哲林14+17孟福德首秀28+10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23轮继续进行,福建队(13胜9负,排名第8)主场迎战上海(14胜8负,排名第7)。本场比赛之前,福建队更换了外援,用泽维尔-孟福德将替代杰特。福建队在上半场就建立起领先优势,且在下半场继续扩大,最终他们以106-95大胜上海。


  比赛开始之后王哲林进入状态比较快,先是外线命中三分,紧接着又篮下拿到2分,上海这边则继续由弗雷戴特发动进攻,内突外投连拿6分,两队在本节进行了一半的时候打成12平。首节战罢,福建队以24-21领先上海3分。

  次节两队依然保持着比较高的进攻效率,尼克尔森陈林坚先后命中3分,福建打出一波10-2,第二节战罢,福建52-46领先上海6分。

  易边再战,王哲林上演大王本色,他先是在防守端大帽斯科拉,紧接着又连发带投拿到4分,福建下半场开局就打出一波7-0,福建队领先上海11分。弗雷戴特则在最后2分钟连续投中神仙球,他连续命中3记三分,帮助球队不断将分差缩小,本节最后时刻胡珑贸篮下空切上篮得分。第三节战罢,福建77-69上海。

  决胜节在上海接连追分的情况下,福建队凭借一波5-0将分差再度扩大到10分。在比赛还有1分28秒的时候,孟令源因有报复动作被裁判直接罚出场,孟福德则吃到违体犯规。之后罗汉琛中距离再中,但已无济于事,最终福建队主场106-95战胜上海。

更多关于"福建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