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G:已当面建议浓眉去湖人 联手詹皇可挑战勇士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传奇球星凯文-加内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当面建议安东尼-戴维斯湖人。在加内特看来,超级巨星就应该跟超级巨星联手,而戴维斯联手勒布朗-詹姆斯足以挑战强大的金州勇士



  此前,勒布朗公开表达了想和戴维斯联手的观点,引起舆论关注。而在前辈加内特看来,戴维斯就应该加盟湖人。他表示:“我当面告诉戴维斯了。他不是在每天晚上跟对手对抗,他是在跟历史抗争。戴维斯在鹈鹕打球,我不想说他们是在浪费时间,但时间真的不多了。他需要找个地方跟别人联手,去竞争总冠军。他在鹈鹕效力的时间足够长,是时候改变一下了。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机了。”

  杜兰特此前暗示,一些球星并不愿意加盟湖人,因为他们不想在勒布朗身边当二把手。但在加内特看来,戴维斯的天赋,足以让他与联盟第一人勒布朗并肩。

  加内特继续表示:“鹈鹕已经达到最高水平了。但戴维斯联手勒布朗可以去到另一个层次。因此,他需要离开,在那里他才有机会举起总冠军奖杯,他还没有赢得过总冠军。伟大的球员就该和伟大球员联手。勒布朗和戴维斯都是超级巨星,这就是他们应该联手的原因。”

  此前,勒布朗告诉媒体自己想和戴维斯联手的想法。而此后,戴维斯则公开表态,对于自己来说成就比金钱更加重要。这就意味着,鹈鹕所提供的超级顶薪合同可能也无法挽留他。

  在加内特看来,如果戴维斯联手勒布朗,勇士的统治地位将会受到威胁。他表示:“他们绝对可以挑战勇士。你绝对不敢放空戴维斯,他不是一个功能单一的球员。他可以护筐,可以干扰你投篮,可以盖帽。他有各种各样的办法来支配比赛。然后,勒布朗同样无所不能。你怎么阻止他们呢?如果戴维斯去了湖人,他将有6到7年的时间,那就是属于他的时间,那也终将会发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