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回归首战显露价值 霍福德为绿衫军奏响凯歌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



  凯尔特人在此役之前已遭遇三连败,而球员与教练也由此举行紧急会议探讨解决问题的良策。

  时值凯尔特人境况堪忧,因伤连缺七场的霍福德火线回归,但史蒂文斯教练赛前坦言霍福德仍将受到出场时间的限制。

  霍福德披挂上阵引发全场球迷振臂欢呼,而他也没有辜负球迷对他的殷切期待,身为凯尔特人内线攻防轴心的他在开场后迅速找到状态,用他的策应串联能力带动队友火力,而欧文也受益于此,笑纳助攻连进两记中远距离跳投。

  伴随着比赛的进行,霍福德在攻防两端存在感愈强,既能拼抢篮板守卫禁区,也能巧施妙传送出助攻,并用一记空接献上回归首球引沸全场。

  这记空接就此打开霍福德的得分开关,只见他在易边再战后愈战愈勇,高位跳投与低位勾手都信手拈来,黄蜂对此也只能徒呼奈何。

  尽管霍福德此役仅出战19分钟,但他却4投4中贡献出10分6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在场正负值高达+19。需要留意的是,霍福德的价值并非是数据所能体现,他在攻防两端的发挥对凯尔特人来说都尤为关键,伴随着他的回归,止住三连败也许只是凯尔特人高歌猛进的开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