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凯尔特人VS黄蜂 绿军屠蜂止败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3场


  凯尔特人(-6.5)黄蜂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2-24 07: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战绩不佳的凯尔特人坐镇北岸花园迎战黄蜂的登门挑战。


  绿衫军团最近的日子是相当煎熬,伤病的袭击让球队付出了沉痛的代价,霍弗德、莫里斯,贝恩斯都有伤在身,其中霍弗德已经缺席了5场比赛,绿军内线遭遇重创,目前是极度缺人,尽管将体格雄壮的奥杰来提升首发5号位出场,但也看到了,效果绝对是不如以前,球队上一场险些逆转雄鹿但最终还是3分惜败,遭遇3连败,现在18胜13负位居东部第五。


  而黄蜂最近战绩回暖,上一场击败活塞迎来2连胜,这不总战绩超越活塞提升到东部第六,仅次于凯尔特人,距离12月份还有四场比赛,两强两弱,不过此役首先客场挑战绿衫军,黄蜂想必难以招架。


  总结:也看到了近期处在伤病潮的绿衫军遭遇3连败,内线告急,篮板球和防守范围缩小,不过此役将坐镇北岸花园迎战黄蜂,相比之下压力要小一些,毕竟黄蜂的内线并不算强,他们的主要攻击点与得分点主要还是在于两位后场沃克与兰姆,但绿军这边也是不次,欧文、塔图姆与罗齐尔都有超强的持球得分能力,真要飙分绿军还是更胜一筹,况且现在球队遭遇3连败,急需一场胜利,不会疏忽。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