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基在客场之旅结束后曾因肺炎住院三天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雅虎体育记者Chris Haynes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中锋贾维尔-麦基在客场之旅结束后曾因肺炎在洛杉矶住院三天,已经于当地时间周六出院。他将缺席今天与灰熊队的比赛。



  湖人之前结束连续4个客场之旅,当地时间周四回到洛杉矶。麦基出现了40度高烧,随后在UCLA医疗中心办理了入院手续。

  麦基今天将随队主场迎战灰熊,但是不会上场。他已经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My boy将争取圣诞大战复出,届时要领取上赛季总冠军戒指。

  “我住院时候想的唯一事情、唯一比赛就是圣诞大战,”麦基说道,“我得努力恢复,争取参加那场比赛。我要回去领取总冠军戒指,那个时刻真的很重要。”

  本赛季,麦基场均11.8分6.7个篮板2.5次盖帽。

更多关于"湖人 麦基 伤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