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赛季首砍30+ 维金斯:一心只想打出侵略性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森林狼在客场以114-112险胜雷霆



  此次来到俄城,森林狼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独砍个人本赛季首个30+,无异于是球队今天取胜的首功之臣。

  “我只是想把我的侵略性发挥到极致,”维金斯赛后谈到自己此役的精彩发挥,“他们一直在试图破坏我们的挡拆,而我只是尽量保持耐心,并找到自己舒服的位置。队里有人有伤在身,所以我们必须得站出来。”

  在来到俄城之前,森林狼前天在客场曾输给了马刺26分,是役维金斯表现糟糕,全场11次出手仅命中3球。

  “我们之前已经讨论了我们还需要在哪些方面做得更好,”吉布森赛后说道,“我们中的许多人都觉得我们必须要让Wig(维金斯)更多地拿球。”

  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4.3秒,维金斯强行杀入篮下上篮命中,帮助森林狼队将比分反超,事实证明,这记入球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

  “教练画了一个不错的战术,”维金斯赛后谈到那个关键回合,“当时大家就是要为我拉开空间,由于看到是史蒂文-亚当斯防我,所以我并没打算站定。我努力去冲击篮筐,并最终完成了那次进攻。”

  森林狼在过去八场比赛输掉了其中六场,而这也使他们已经滑落到西部倒数第三,此次获胜虽不能助使他们走出泥潭,但在客场击败了一个如此强劲的对手,球队的自信心还是能够得到很大的提升。

  “我们已经厌倦了失败,”吉布森赛后说道,“我们觉得我们的实力并不该是近期所展现的那样,今天大伙儿成功上演了反弹。”

更多关于"威金斯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