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饼皇:新秀起大梦就是我导师 有信心拿最快进步奖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火箭的表现虽然时有起伏,但克林特-卡佩拉的进步仍然是不应被忽视的。



  目前,他场均出战33.7分钟,得到17.1分12.1篮板2.0盖帽,三项主要数据都已经是生涯新高。他也保持了63.9%的投篮命中率,57.5%的罚球命中率虽然不算理想,但也是生涯最高了。

  这是卡佩拉在火箭效力的第五个赛季,他每年都保持了进步,本赛季彻底有了明星的感觉。能有这样的成长,他得归功于一位火箭名宿,那就是哈基姆-奥拉朱旺。

  “大梦从我新秀赛季开始就悉心指导我进步,”他说,“他一直跟我交流,向我展示动作。他跟我说的话真的很有帮助,让我对自己的潜力更有信心。自从我加盟火箭,他就告诉我,我一定会很强。他给我的鼓励真的意义重大。”

  上赛季,卡佩拉在最快进步球员的评选中排在第二,他相信自己仍有机会拿下这个奖。“我觉得我可以的。”他说,“每一年我在球队里的贡献都更多了。”

  上赛季火箭拿到了65胜的队史最佳战绩,本赛季虽然陷入挣扎,但卡佩拉并没有动摇。

  “这个赛季很艰难,不少队友受伤,替补阵容变化也比较大。但我们得坚持战斗,毕竟赛季还很长,我相信球队会重回正轨的。”他说,“对新加盟的队友来说,得有一个适应期。”

更多关于"卡佩拉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