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帅:哈登现在的表现在另外一个层次上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以108-101战胜马刺,赛后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接受了采访。


  “詹姆斯(哈登)无法什么都做到,我们的替补球员们站了出来,这为他赢得了一点休息时间,这样他就可以终结比赛了。”德安东尼说道。

  在今日的比赛里,哈登打了41分钟,拿到了39分10助攻4篮板2抢断。

  谈到哈登,德安东尼说:“他现在的表现在另外一个层次上。”

  谈到克里斯-保罗缺席,德安东尼说:“我们必须让其他人站出来,他们可以做到,很明显的是,缺少了CP并不好,我们不想这么做,任何时候你有先发球员缺席,其他人都要站出来。”

  让哈登扛着火箭前进和让他做得太多之间是否有一条界线呢?德安东尼开玩笑说:“我还没有找到这个界线,我仍然在找,他必须要感觉下情况如何,看看自己是否疲惫,他在这方面做得不错,当杰拉德(格林)手感火热的时候,他会不断寻找他,当其他人没有手感的时候,他就要承担起责任,他要靠自己的感觉,他在这方面做得不错。”

  在今日的比赛里,克林特-卡佩拉打了35分钟,拿到了21分23篮板2助攻1盖帽。

  谈到卡佩拉的表现,德安东尼说:“他必须打出这样的活力,当他打出活力并且打出强力表现的时候,扣篮、跑动和抢篮板,他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他不比任何人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