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布里内斯:有空位还果断投 坚信下一球会进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2月25日讯 昨天的比赛,雷霆负于森林狼,最后时刻,阿布里内斯获得了绝佳的出手机会,可惜没能命中。

  两周前在面对鹈鹕的比赛中,阿布里内斯也有同样的机会,同样没能命中。不过主教练多诺万以及威少均鼓励阿布里内斯,面对这样的机会就得果断出手,阿布里内斯也表示如果再有这样的机会,他还是会果断投。

  “没记错的话,与鹈鹕的比赛中,我们执行了同样的战术,威少告诉我。‘如果他们过来协防,我会把球传给你,所以你做好准备,’”阿布里内斯在与森林狼的比赛结束之后说。

  “那球差点就进了,但我能接受,虽然有点不开心,不过我还是要坚信下一球会进。很多时候我出手时都是空位,我知道今天这球没投进,但下一球我会投进的,”阿布里内斯最后补充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