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特森29+14 广厦轻取山东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2月11日讯 CBA常规赛第18轮今晚结束一场争夺。广厦队在主场迎战山东队。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广厦队率先进入状态。在胡明轩的带领下,他们用一波10-3的攻击潮将分差拉开。随后山东队在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带领下将比差缩小。不过随后广厦队在“辫子哥”考特尼-福特森和替补上场的李京龙的带领下将分差扩大到了10分。首节结束,广厦30-20山东。次节比赛,广厦队继续扩大战果,分差也来到了19分。此节,福特森继续了之前火热的手感,大外援扬尼斯-博洛西斯也有上佳表现。而山东队这边莫蒂埃尤纳斯伤退下场,又蒙上了一层阴影。半场结束,广厦58-40领先。易边再战,领先的广厦依旧没有放松,第三节开始他们就用一波攻击潮将分差拉大到30分。第三节结束,广厦94-60山东。末节比赛,山东依旧难以抹平巨大的分差。比赛来到*时间。最终广厦主场116-82轻取山东,取得四连胜。

  广厦数据:考特尼福特森29分8篮板14助攻;扬尼斯-博洛西斯22分10篮板5助攻;胡金秋17分7篮板;李京龙17分;赵岩昊9分4篮板3助攻;孙铭徽5分4篮板3助攻;刘铮6分。

  山东数据:安德鲁-古德洛克20分5助攻;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6分3篮板;贾诚9分3篮板;吴楠9分;朱荣振8分4篮板;陶汉林5分;张庆鹏5分;李泓翰8分4篮板;吴轲7分6篮板。

 

更多关于"CBA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