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23+9+6活塞击退奇才 庄神16+11沃尔21+7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16胜16负)主场反弹。格里芬得到23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9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0-0的小高潮锁定胜局,活塞队在主场以106-95击败华盛顿奇才队(13胜22负)。活塞队结束2连败,奇才队遭遇2连败。



  活塞队的格里芬得到23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加洛韦得到22分和4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9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6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1分和4个篮板,沃尔得到21分、7个篮板、8次助攻和6次失误,阿里扎得到16分、5个篮板和3次抢断,莫里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马辛米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17平后沃尔进攻发力,一人独得6分率队领跑。加洛韦还击5分,莫里斯四罚三中,约翰逊跳投命中,活塞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28落后1分。

  活塞队的外线在第二节开火,约翰逊和加洛韦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这帮助球队以38-32反超。奇才队连追4分,洛伊尔帕楚里亚先后打3分成功,半场前6分45秒时活塞队以44-38领先。沃尔和马辛米带领球队还击8分重夺领先权,格里芬突破得手,两队战成46平。比尔和沃尔轮流得分帮助球队再次领先,加洛韦率队还击5分反超,沃尔两次突破得手,布莱恩特两罚全中,奇才队以55-54领先1分进入半场休息。

  奇才队的沃尔上半场得到19分和4个篮板;活塞队的格里芬得到11分。

  格里芬和布朗各得5分,他们率队以12-0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活塞队以66-55领先11分。莫里斯扣篮还击,杰克逊命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1-0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6分35秒时活塞队以77-57领先20分。阿里扎连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德拉蒙德跳投还击,比尔连取5分,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72-85落后。

  比尔和马辛米合取6分揭开第四节大幕,加洛韦还击三分,阿里扎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本节还有7分50秒时奇才队以84-90落后。格里芬和杰克逊先后拿分率队保持领先,阿里扎、沃尔和比尔轮流得分,奇才队紧紧咬住,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奇才队以93-96落后3分。杰克逊和德拉蒙德均两罚全中,奇才队则进攻失准,比尔两次三分打铁,沃尔出现失误,活塞队趁机又拿6分,第四节还有29.9秒时他们以106-93领先。布莱恩特上篮得手无济于事,奇才队以95-106落败。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比尔、阿里扎、格林、布莱恩特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洛克布朗、格里芬、德拉蒙德

更多关于"活塞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