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真在NBA混不下去了? 曝奇才也没计划追求他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上个月8号跟火箭分手后,甜瓜安东尼就一直处于无球可打的状态,之前12月15号之后会有交易发生,但是至今没有任何动静。而根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泰因透露,尽管奇才仍然打算重新杀回季后赛,但他们并没有追逐安东尼的计划。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XX球队无意安东尼”的报道,在斯泰因之前的相关报道中,湖人76人都“拒绝了这个想法”。

  本赛季的奇才可以说是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之一,他们目前战绩为13-21,距离东部第8的活塞仍然有3.5个胜场的差距。他们在过去5个赛季有4个赛季都至少打进季后赛,如果球队不现在作出任何改变,他们重返季后赛的希望非常渺茫。

  对于奇才而言,在这个时节签下安东尼可能能够完美适配球队,后者是12-13赛季的得分王,6次入选最佳阵容。然而对于奇才管理层来说,34岁的安东尼已经是过气全明星了,他在火箭的10场比赛场均只有13.4分,而且根据相关统计,甜瓜在场时火箭的进攻效率比平时低了9分。

  自从上赛季在雷霆用生涯最低命中率(40.4%)打出的生涯最低分(16.2)后,安东尼的状态呈断崖式下跌,而在跟火箭非常不体面的分手之后,他已经陷入无球可打的尴尬境地,即使好兄弟勒布朗公开发话“想跟甜瓜一起打球”,也很难为他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

  在湖人、76人、奇才先后否认打算签约安东尼后,后者的NBA之路似乎快要走到尽头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