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触景生情追忆过往 归来之后我仍少年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7日,森林狼 127-94大胜公牛



  公牛队拉文在本场比赛复出,他状态不错,17投10中,得到28分。

  主教练博伊伦对此说:“我觉得他看起来不错,也很有侵略性。我喜欢看他持球突破。他在前两次触球时都启动了攻击模式,有时候这可以使你进入状态。”

  森林狼队本场得分最多的是德里克-罗斯,他得到24分8助攻。上赛季末段,他还被爵士队裁掉,如今他已大放异彩。森林狼主教练锡伯杜说,自己预料到了这种可能性。

  他说:“我想到了。人们忘记了他早在22岁时就拿下了MVP。他仍然还年轻,这是最重要的。我一直认为,只要他能恢复健康,他依然能做出很多贡献。”

  当然,当然,当然,本场比赛最重要的事情是:罗斯重回芝加哥。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在热身入场时,芝加哥球迷便为罗斯送上了漫天的欢呼声,现场DJ也识相地介绍他是“来自芝加哥”,当罗斯进球时主场球迷也为之呐喊,当末节罗斯走上罚球线时人们自发地为他喊起了“MVP!”,直到比赛终了他走出球场时人们依然在呐喊、恋恋不舍地看着他。

  “这很棒。我没想到会是这样为我而纵情欢呼。你能看出他们仍支持着我。”罗斯说,“我很高兴我没有被经历所改变,归来之后仍是少年。我对家人们很真诚。在我经历这些事情的时候,有些人悄然离去。这使我看清了他们是什么样的人。我知道什么是真情实意、什么是虚情假意。”

  在被问到再次听到芝加哥的“MVP”喊声是什么感受时,罗斯说:“我忍不住笑了。我回想起曾经我在这里的日子,年少时在这里的一切我都很感激。此情可待成追忆,今日归来意难平。”

更多关于"公牛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