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分析:赛季三杀? 青岛携连胜欲复仇广州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广州vs青岛

  比赛时间:12月29日 19:35


  广州上场比赛半场便领先单外援作战的天津25分,全场比赛净胜天津40分,球队大外援斯佩茨终于打出一场标志性的比赛,全场手感火热高效拿下30+,而斯佩茨状态的恢复对于广州来说是最迫切需要的。上场比赛战胜天津之后,广州也终结了此前两连败的颓势。稳定性是广州队本赛季面临的最大的问题,球队近期状态极其起伏,好在近期连续主场作战,广州不用在体力上经受远程奔波的考验。

  青岛上场比赛在主场拿下苏州,借连续主场作战之利,球队近期拿下两连胜,状态正佳。近期青岛大分率不俗,球队近6场比赛5场打出大分。两队本赛季此前已经有过两次交手,两场比赛皆是青岛主场作战,最终皆是广州拿下最后的胜利。这对于本场做客的青岛而言,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本场比赛目前*开出广州主让10.5分,在赛季此前交手占据优势的情况下,*给予广州足够的支持力度,本场比赛看好广州主场赢球*。

  推荐:广州(-10.5)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