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分析:福建再换外援 战苏州福建拒绝五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福建vs苏州

  比赛时间:12月29日 19:35


  福建队有点瞎折腾,因为赛季原本小外援受到伤病影响,球队签下CBA老熟人杰特,此后又再度引入一名新外援,本场前又再一次宣布,重新启用杰特。虽然福建目前有王哲林陈林坚一内一外两名稳定的国内进攻点,但是球队还是较为依赖小外援穿针引线,查缺补漏,上一场比赛正是小外援的问题,导致福建差点不敌没有外援助阵的八一

  在连续客场作战之后,福建终于回归主场,而福建近6个主场仅有一场败仗,不过福建近两次常规赛主场对阵苏州,皆输球输盘。

  苏州上场比赛客场5分劣势不敌青岛,球队在一波五连胜之后,遭遇两连败,表现下滑明显。不过球队的*能力值得注意,近7场比赛赢下5个让分*。而作为CBA慢节奏球队的代表,苏州已经连续8个客场打出小分。

  本场比赛目前*开出福建主让8.5,上盘高水,两队近四次常规赛交手,福建未尝胜绩,全数输盘。鉴于福建的人员波动,加上苏州沉缓的进攻节奏,本场福建大胜不易。

  推荐:苏州(+8.5)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