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开拓者VS76人 摩达中心遭破坏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0日  【大 中 小】

  周日*30场


  开拓者(未开盘)76人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2-31 10: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开拓者背靠背坐镇摩达中心迎战东部劲敌76人进行本年度收官之战。


  开拓者本赛季至今的表现如同过山车,赛季初球队的表现比较一般,随后因为西部的压力增升与格局的变换让波特兰人饱受着极大压力,从西部前八铁至倒数,再从倒数完成逆袭,如今挤进前八以内,不过上一场与勇士车轮大战遭遇重击,排名被火箭超越目前暂列西部第六位。


  而76人上一场大胜西部劲敌爵士表现是尤为火爆,本场比赛神射手雷迪克首发1号位出场9中6的三分球一共飚下24分,西蒙斯13+12,巴特勒19分,大帝则贡献23分15篮板的两双数据,替补5人得分,这场比赛过后76人以23胜13负的战绩稳坐东部第四。


  总结:如果本场比赛开拓者不是背靠背作战的话以双枪的能力还真能与76人打个你死我活,但由于是背靠背,体能方面担忧,而且76人这边的实力与阵容都相当彪悍,拥有三巨头,利拉德对位西蒙斯身高与身体条件都不占优势,内线来看,努尔基奇面对恩比德梦幻般的脚步与内线能力似乎还稍逊一些,总而言之,由大帝领衔的费城三巨头就足有够开拓者喝一壶的。

更多关于"NBA 开拓者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